經典建案Selective Projects
目錄切換
目錄切換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桃園廠第一期增建工程
  •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桃園廠第一期增建工程第1張小圖
  •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桃園廠第一期增建工程第2張小圖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桃園廠第一期增建工程Coca-Cola Taoyuan Plant Phase I Project

業  主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 許平平建築師事務所
規  模 總樓地板面積15,744㎡,地上六層、地下一層
開工日期 85.05.01
完工日期 86.08.11
基地座標 24°58'48.1"N 121°19'30.7"E
說  明 蓋建物為可口可樂台灣瓶裝廠,並設有「可口可樂」博物館。

相關資訊 Relevant Information
臺灣太古可口可樂桃園廠第一期增建工程
太古集團 | 集團業務 -飲料及食物鏈
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 John Swire & Sons (H.K.) Ltd. 
太古可口可樂 (台灣地區)是台灣地區主要的汽水生產商,由太古可口可樂全資擁有。該公司在桃園設有一所裝瓶廠,運作共六條生產線,僱用超過八百名員工,供應飲料給逾二千三百萬消費者飲用。主要產品包括可口可樂、零度可樂、健怡可樂、雪碧...
可口可樂 歷史
The Coca-Cola Company
1994年 太古集團增資成為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最大股東並取得經營權。11月桃園新廠第一期工程動工,投資金額共計新台幣六億五千萬元。
1998年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桃園廠以及「可口可樂」博物館開幕。...

可口可樂世界 博物館
The Coca-Cola Company
在許多國家的「可口可樂」裝瓶廠都設有「可口可樂」博物館,開放給消費者參觀,一方面讓消費者對「可口可樂」的生產流程有進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則是讓消費者能更深入的認識「可口可樂」文化及其歡樂、有趣、輕鬆的一面。因此「可口可樂」也特別於桃園廠成立之時規劃開放「可口可樂世界」,希望讓台灣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欣賞到這全世界最知名品牌背後的成功傳奇及重要歷史故事。

 

相關建案 Related Projects